一个冢不二的盒子

冢不二各种资讯存储号,只要你是tf就可随意转载,如果贴脑洞tf可以随意使用,杂食拆逆勿扰,所有翻译图片都可以随便转载不用打招呼,但禁止修改翻译。

再扔一个穆卓梗,随意用

和切原战结束后恢复视力的卓治一和队长视频就掉眼泪吧,我也不知道为啥哭,作者自己想理由,队长只能隔着屏幕抠球拍,队长这种老干部作风,一着急就上手摸手机屏幕,一摸屏幕手滑退出了界面,心里着急死了,佳乐又打了个视频,第一句话就是:队长,还在哭,怎么办。

队长一着急:你摸摸他的后脑勺,我平时都这么哄。佳乐傻呵呵真去摸,队长反应过来:我靠,谁让你摸的。佳乐:靠北吼,你叫我摸的啊!你现在在屏幕里不但摸不到还不能罚跑我!佳乐一生气又摸了几把后,卓治真的不哭了。和队长笑了笑说再见就把视频挂了,队长只好继续抠球拍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