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冢不二的盒子

冢不二各种资讯存储号,只要你是tf就可随意转载,如果贴脑洞tf可以随意使用,杂食拆逆勿扰,所有翻译图片都可以随便转载不用打招呼,但禁止修改翻译。

再丢一个梗

无聊想看借酒消愁梗 想要的随便拿去写 限定穆卓就可以
我这边所有的梗都可以随便拿 多人写都没问题

互相暗恋没在一起,大概毕业两年后没碰到 ,一天卓治养的小狗跑丢了 ,找了三天没有找到 ,卓治和小狗感情很好,卓治在日料店借酒消愁,喝完酒看到许久不见的队长晚上出来遛狗,看了那狗一眼,醉醺醺的卓治当场爆炸:你两年前偷我的心,两年后偷我的狗!队长:你不能冤枉我,狗是自己跑来的,你是自己送上门的。

我真的想看借酒消愁,不知道为啥就这样了,废物如我只有脑洞内没有文,就等各位大大了!捂脸,撒花跑走!

评论(11)

热度(15)